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心平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2

 

2018年6月20日上午8时30分,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之家109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心平基金管理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杜鹏;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海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周荣;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时延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在波;财务处副处长武雷;人事处副处长宋莉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唐杰;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志成;心和公益基金会理事、益微青年总干事刘斌出席了会议。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海鹰担任主持人


图片5.png 

会议上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心平基金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志成介绍了心平基金各项目执行情况、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杰汇报了2018年度心平贷学金申报及使用情况。随后,管委会委员就心平等额配比基金剩余资金的分配方案展开讨论,并就分配原则达成一致。


图片6.png


杜鹏副校长表示,首先感谢前两届管委会所做的努力,制定了许多规范的纲领性文件,使得工作有序进行,探索出了一套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心平基金是段永平、刘昕校友2010年在人民大学设立的金额最大一笔捐赠,也是国内高校获赠金额最大的捐款之一,产生了很大的社会影响,在人民大学捐赠历史上起到里程碑式的作用。成立至今对学校各个领域,无论是院系、教职工还是学生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也极大地带动了人大校友后续的捐赠。


图片7.png


杜鹏副校长对新一届管委会寄语,希望第三届心平基金管委会成员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量做到使捐赠方和受赠方都满意,充分发挥中国人民大学心平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平台与桥梁作用,与两位校友保持联系和及时反馈,在现有成就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心平基金的管理工作,不断发挥捐赠资金的使用效益,使心平基金真正成为中国人民大学乃至国内高校的品牌项目。


图片8.png

   

    会后,第三届心平基金管理委员会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