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电话

62516646 / 62513553

62516589 / 62511579

电子邮箱

edfruc@ruc.edu.cn

校友办基金会联合党支部承办机关党委共享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0月21日,机关党委校友工作办公室与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承办机关党委共享党课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95级校友杨光作题为《任弼时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分享。校友办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其他支部部分党员共同参与党课。

 

任弼时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卓越领导人,是新中国的开国元勋。叶剑英元帅曾评价任弼时同志是党的骆驼,是中国人民的骆驼,担负着沉重的担子,走着漫长而艰苦的道路,没有休息,没有享受,没有个人计较,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值得每一个党员干部学习。

 

杨光结合史实资料,详实生动的讲解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深受触动。校友办教育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书记郭海鹰作总结发言并指出,我们党员干部应该学习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校友办和基金会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