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电话

62516646 / 62513553

62516589 / 62511579

电子邮箱

edfruc@ruc.edu.cn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二) | 勤学习,抓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人大教育基金会在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2-10-19

2022年10月17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工作会议,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海鹰主持学习。

郭海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变革和伟大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每名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今后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任务,时时学、处处学,主动学、深入学,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郭海鹰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从二十大报告中深刻领会党中央的要求,把党和国家的号召具体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教育基金会事业发展上来,主动回应国家战略需求,狠抓落实,勇毅前行,围绕学校建设发展打造实施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护航工程”、“暖心工程”、“强基工程”、“融合工程”,为全校师生、各界校友和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爱心人士提供更优质更暖心的服务,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事业新格局汇聚更多力量!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郭栋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从9个数字入手,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投资与财务部组织领读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核心内容。与会人员集体讨论,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将党和国家的精神指引、学校的工作部署内化应用到自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庆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