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电话

62516646 / 62513553

62516589 / 62511579

电子邮箱

edfruc@ruc.edu.cn

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3月10日,按照机关党委相关部署要求,校友办基金会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在校友之家109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虹百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海鹰做述职报告,介绍了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郭海鹰表示,党支部要树立“党建工作也是生产力”理念,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的全过程,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和党建工作实效性。

 

      郭海鹰通报了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未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进一步重视和关注支部活动,加强理论学习,拓展支部工作内容,创新和丰富支部工作形式,充分发挥支部工作对业务工作的推动作用。






    支部各支委、各位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个人总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随后,结合自评及互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