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项目
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电话

62516646 / 62513553

62516589 / 62511579

电子邮箱

edfruc@ruc.edu.cn

“我爱人大·传承关爱”新生欢迎礼

2022年的这个夏天,注定让所有人大人难忘。在这方美丽的校园中,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共同应对疫情这场“大战大考”。在全国各地,校友及校友组织驰援母校,共克时艰,守望相助。

“这是校友应尽的义务”

“要让师弟师妹们吃好”

“疫情终会过去!母校加油”

“齐心抗疫 共克时艰 情系母校 守望相助”


太谷饼、云腿酥、小锅米线、鲜花饼、端午粽子...校友们投喂的美食,暖胃又暖心;紧急购置防疫和生活物资,校友们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让在校的人大人备受宠爱。

在“校友驰援母校”的推送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暖心留言,有感动感谢和骄傲,更多的是希望这份关爱传递下去的感召。



宠爱师弟师妹的机会基金会将为你创造

在这个盛夏, “我爱人大·传承关爱”新生欢迎礼活动正式开启。

自2020年起,基金会已连续两年推出“我爱人大·传承关爱”活动。汇集的爱心捐赠为当年入学的新生校园卡充值,让他们领到校园卡时就有部分余额,在入学第一天感受到满满关爱与祝福。活动从最初的毕业生校园卡余额捐赠到校友参与配捐,影响力和受益群体都在逐渐扩大。



2022年,传承继续,关爱依旧。教育基金会将通过互联网募捐形式代替校园卡余额捐赠,鼓励广大校友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为85周年校庆年入学的新生送上暖心开学礼。在校园中培育、传播慈善文化。


有关捐赠事宜请联系: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010-62513553;edfruc@ruc.edu.cn


l 鸣谢方式

Ø 捐赠证书捐赠人将收到落款为“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电子捐赠证书

Ø 公开鸣谢在教育基金会网站公众号等平台对捐赠人进行鸣谢并在开学时向新生发放的基金会宣传品中对捐赠人进行鸣谢

Ø 捐赠发票实时开具电子票据

Ø 参与有奖请参与捐赠的校友填写地址与联系方式)

v 个人捐赠为表示对爱心校友的诚挚谢意我们将为第5885185285...校友送上精美纪念品

v 团队捐赠为鼓励团队捐赠共同传递爱心力量团队捐赠超过1937团队捐发起人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v 配捐参与配捐的捐赠人获得由基金会颁发的实体捐赠证书一份精美礼品捐赠故事宣传等

益对象

中国人民大学2022级新生

(四)筹款目的

倡议广大校友为85周年校庆年入学新生送上暖心礼物,赞助师弟师妹在人大的“第一顿饭”“第一次澡”在校园中传递温暖与关爱培育慈善感恩文化。

三、项目上线预算

(一)项目预算

筹款目标:45万元

类别

预算金额

内容

“我爱人大·传承关爱”新生欢迎礼

(2022级新生)

45

预计为2022级新生每人校园卡充值50元。

合计

45

v 数据来源自2021级新生入学人数(8500),最终根据筹款情况对覆盖群体及人均金额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