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电话

62516646 / 62513553

62516589 / 62511579

电子邮箱

edfruc@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资源拓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2023年4月22日,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资源拓展工作座谈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会前,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尚立与前来参会的校外理事代表亲切会谈,对理事们长期以来对中国人民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与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就加强学校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充分交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杜鹏,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原常务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建明,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贺耀敏陪同会见。

林尚立校长会见教育基金会校外理事代表

张建明主持召开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资源拓展工作座谈会,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张建明对各位理事和监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会议相关情况。会议增选阎芳为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推选阎芳为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处秘书长,会议听取并审议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23年度工作计划、2023年度投资方案及规章制度建设情况等相关报告。

杜鹏代表学校向各位理事、监事颁发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纪念牌。

杜鹏向理事、监事颁发纪念牌

在资源拓展工作座谈环节中,理事们表达出对中国人民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深情关切,围绕搭建平台推动募捐、打造学科名师基金、建设捐赠荣誉体系、提升捐赠回馈价值、加大捐赠工作投入、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引领教育公益导向和培育慈善公益文化等方面进行交流。

杜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教育基金会的高效运行和学校办学事业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位理事和监事的支持。学校一直致力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在保持既有优势学科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形成稳步发展、注重均衡、重点提升的学科格局。目前全校都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提出的“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科学内涵,深入推进走“新”路丰富实践,教育基金会应该充分发挥优势,纵深推进,创新拓展社会资源;抱朴归真,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广大校友和捐赠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捐赠体验。期待与各位理事和监事共同努力,同心、同向、同行,助力学校真正建设成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世界一流”的高等学府,一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人大篇章。


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资源拓展工作座谈会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将锚定发展目标,用力、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校友、捐赠人、社会爱心人士和全校师生,努力为学校“开新局、走新路、创一流”的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