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电话

62516646 / 62513553

62516589 / 62511579

电子邮箱

edfruc@ruc.edu.cn

福瑞堂制药、河南恒纯实业向中国人民大学联合捐赠百万元抗疫药品
发布时间:2022-12-11

2022年12月11日,一辆满载着抗疫药品的货车缓缓驶入了中国人民大学校园,这批抗疫药品由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携其合作企业河南恒纯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捐赠,总价值超一百万元。

随着疫情态势的变化,我国防控政策迎来大幅优化调整,新形势下的学校防疫抗疫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防疫药品需求急速增加。在这一关键时刻,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经多方筹措,迅速将急需抗疫药品送达学校,彰显了其“团结拼搏、共创大业、创造效益、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

简短而又隆重的捐赠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医院北广场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信凯出席捐赠仪式。福瑞堂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南、行政部经理韩炎衫、工作人员申超杰出席捐赠仪式,河南恒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华蕊,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海鹰,中国人民大学校医院院长王大立、副院长汤欣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郭海鹰秘书长主持。

朱信凯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两家企业的捐赠药品并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中国人民大学校医院将最大限度地发挥此次捐赠药品在抗击新冠疫情、保障学校师生身心健康方面的效用,更加用心、专心地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平稳渡过当前这一疫情关键期。


捐赠方介绍:

福瑞堂制药自创立以来,在“做不可替代的健康产品和服务,让天下人更加健康幸福”的企业愿景导航下,坚持“立足健康行业,做健康企业”的经营原则,秉承公司“忠诚敬业”的核心价值观,围绕“团结拼搏、共创大业、创造效益、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去实现“用科技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为人类的健康谋福祉。

河南恒纯实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消毒剂、医用酒精消毒液、医用免洗手消毒凝胶、湿巾、卫生湿巾、抗抑菌制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其生产车间环境完全按照GMP认证标淮建设,确保所有产品在安全无污染的环境内制造及包装,并使用专业过滤及紫外线杀菌装置,从而保证产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