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电话

62516646 / 62513553

62516589 / 62511579

电子邮箱

edfruc@ruc.edu.cn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叶宇翔董事长到访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2日下午,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宇翔到访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中国人民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建明会见了叶宇翔董事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阎芳主持座谈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周荣,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春,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郭栋、陈蓝蓝陪同会见。双方就学校发展和教育基金会项目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张建明对叶宇翔董事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叶澄海校友、叶宇翔董事长向中国人民大学的慷慨捐赠与持续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张建明深情回顾了多年来与叶澄海校友的交往故事,感谢叶老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送上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

张建明对叶宇翔董事长当选为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新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表示祝贺,中国人民大学作为在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的高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绩,这些离不开叶澄海校友等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做好叶澄海基金管理工作,期待与叶宇翔董事长在未来有更多交流合作,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张建明书记致欢迎辞

叶宇翔董事长谈到从父亲身上看到了人大人代代传承的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精神。他表示,企业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应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父亲叶澄海校友和他本人对中国人民大学充满感情,对学校办学事业蒸蒸日上深表自豪,未来他们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学校各方面事业的发展。

叶宇翔董事长致辞

座谈会上,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阎芳对叶澄海基金项目现阶段运行情况做了整体汇报;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春作为执行单位代表分别对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学学科发展情况和通州新校区国际关系学院楼建设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阎芳发言

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发言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春发言

座谈会结束后,叶宇翔董事长在陪同下前往学校博物馆参观了校史展及通州新校区沙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