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电话

62516646 / 62513553

62516589 / 62511579

电子邮箱

edfruc@ruc.edu.cn

关于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金融产品征集的邀约函
发布时间:2021-07-07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成立于2004年12月8日,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为了提高捐赠资金投资收益,确保捐赠资金的保值增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慈善组织保值增值投资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基金会决定面向全国相关领域的金融机构征集优质金融产品。


征集内容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相关领域的金融机构。

二、征集时间

2021年7月7日至2021年7月15日。

三、征集金融产品范围

1、银行类存款产品,包含单位协定存款、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等。

2、银行类理财产品,包含净值型和非净值型银行理财产品;

3、基金公司类产品方案,包含私募基金、公募基金以及定制类专户基金产品;

4、证券机构类产品方案;

5、资产管理公司提供的产品方案。

四、征集流程

1、基金会向全国相关领域的金融机构征集优质金融产品;

2、全国相关领域的金融机构在征集时间内向基金会提交《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金融产品征集信息表》(见附件),将产品信息表及产品介绍(如有)统一发至基金会公共邮箱:edftz@ruc.edu.cn,仅提供产品介绍未提供产品征集信息表的视为未报名成功。一家机构每类产品仅提供不超过两个最优的产品方案。

3、基金会根据各金融机构提交的金融产品信息,结合金融机构的信誉、实力和金融产品的预期风险、收益情况等对金融产品进行初步筛选。

4、根据《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投资管理办法》审议通过后,基金会将与相关金融产品合作方办理产品后续购买相关事宜。


联系人:纪老师   (电话:010-62516589)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1年7月6日

附件:

关于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金融产品征集的邀约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