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电话

62516646 / 62513553

62516589 / 62511579

电子邮箱

edfruc@ruc.edu.cn

基金会关于2020-2021学年国际小学期、暑期办公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7

各学院(系)、机关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

按照《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际小学期和暑期放假及值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基金会国际小学期、暑期办公时间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7月6日至8月1日

为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7月6日至8月1日,基金会全员正常上班(周六、日除外),需要办理支出报告审核业务的请于此期间内提交完毕。

(2)8月2日至9月5日

8月2日至9月5日期间,基金会实行值班制,期间暂停办理支出报告审核等业务。如有特殊紧急情况,请联系当日现场值班人员。


二、国际小学期、暑假期间办公时间

上述对外办公期间工作时间为: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三、其他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期间,请师生务必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如必须前往基金会现场办理业务的,必须戴口罩进入工作区域,并请自带签字笔等办公用品,避免多人使用同一办公用品。用过的纸巾等物品,请自觉带离基金会。


四、联系方式


附录-1.png

附录-2.png

 

以上通知仅适用于2020-2021学年国际小学期和暑假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同时也要提醒大家,凡遇紧急或必要事宜须亲临基金会办理的,请关注基金会具体办公时间。再次感谢大家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