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

联系电话

62516646 / 62513553

62516589 / 62511579

电子邮箱

edfruc@ruc.edu.cn

两高律师事务所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6

2024年1月4日,两高律师事务所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明德法学楼205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阎芳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杜焕芳主持。捐赠方代表两高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唐兴华、副主任张甍,法学院副院长程雷、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洪荞等参加仪式并交流座谈。


会议伊始,杜焕芳代表法学院对两高律师事务所的捐赠表达诚挚敬意与感谢。他表示,这次奖助学金主要用于奖励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将会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学子走上法学道路。希望两高律师事务所持续对法学院关注与支持,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

唐兴华对母校的教育培养始终感念,为法学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深感自豪。他表示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的学习经历,奠定了自己职业发展道路上的鲜明底色。作为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的校友,自己始终以人大法学院为骄傲。在过去的几年中,律师事务所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为进一步承担律师事务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经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一致决定,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设立奖助学金,为法学院培养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贡献绵薄之力。

阎芳代表学校对两高律师事务所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钦佩与感动。她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先锋闯将。学校会认真管理、合理使用这笔捐款,助力支持人大法学优秀人才培养。

阎芳与唐兴华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阎芳向唐兴华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与会双方就使用奖助学金、设立奖教学金、党建联学、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